聊聊天津特产好吃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我们一提天津特产,不少知道的朋友定会觉得数不胜数,且不说被誉为“津门三绝”的狗不理包子、桂发祥麻花、耳朵眼炸糕,仅人们常知的天津特产就不下千余种。如蒸食类中的各种蒸饼、糕干、喇嘛糕等等,那么,天津特产好吃吗?下面我们就来找找答案。

先来看看炸糕:津门食品三绝之一。因店铺紧靠耳朵眼胡同而得名。距今已近**。外焦里嫩、细甜爽口、香味芬芳。1989年获商业部金鼎奖。广受全世界的赞誉。看着这些称号,看看它的特点,我们就知道了天津特产好吃吗的答案,这个炸糕是好吃的,倍受人们的欢迎。

再看麻花:由桂发祥公司原创的什锦夹馅麻花是天津**风味小吃。金黄色像一根棍形的麻花,夹着冰糖块,上面撒着青红丝和瓜条等小料,散发着香甜的桂花味。即使放上个把月,吃时仍然酥脆可口。只看到这里,我们就为天津特产好吃吗这个问题的回答,不用说出口,而是竖起了大拇指。这样,每逢节日买几根桂发祥麻花送给亲朋好友,成了不少人的一种习俗。

还有包子:津门食品三绝之一。创始于清朝末年。因店主高贵友乳名狗不理而扬名。制作工艺严格,实行*特的“八步操作法”。风味特点:肉馅松散、包褶均匀、肥而不腻、清香适口。1989年获全国食品金鼎奖。爱吃包子的朋友,你吃过之后,定能回答出天津特产好吃吗?

除了上面的天津三绝,再下面其他的天津特产。比如:锅巴菜:绿豆、小米面摊成锅巴,切为柳叶,放卤汁中煮成。配以香菜、香干、麻酱、辣油、腐乳等佐料。色泽美观,多味混合,清素爽口,香嫩有咬劲,是老天津人必备的早餐食品,再搭配一碗热气腾腾的豆浆,**是**的搭配。

标签: 天津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