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一讲北京特产好吃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一问起北京特产好吃吗?吃过的朋友,真是赞不绝口呢。并且会马上数着手指一一介绍北京特产好吃的原因,把他所吃过的特产特色说出来,让我们边听边想吃。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

他说啊,要想知道北京特产好吃吗?先得听听北京特产有哪些,比如:北京果脯、北京鸭梨、北京秋梨膏、茯苓夹饼、北京酥糖、六必居酱菜、涮羊肉、北京酸菜、密云金丝小枣、大磨盘柿、爆肚冯的爆肚、小肠陈的卤煮*烧、天兴居的炒肝、锦馨的豆汁/焦圈、白魁老号的白水羊头、不老泉的冰糖葫芦/蒸饺、全聚德的烤鸭、东来顺的涮羊肉、天福号的酱肉、护国寺小吃、华天小吃、月盛斋的烧羊肉。当一下子听下来,看朋友的表情,看朋友回味的样子,让我们相信了北京特产真是好吃,仿佛到北京不去吃它们,就是枉去了北京似的。

接下来让我们通过几个例子,详细地看看北京特产好吃吗的原因所在:

比如:北京果脯采用宫廷传统**,由鲜果加工精制而成,口味酸甜适中,爽口滑润,甜而不腻,果味浓郁,主要有杏脯、梨脯、秋海棠等上千个品种、几百个规格的各类产品,均被农业部认定为绿色食品。它的选料精、加工细,所以产品色泽好,味道正,柔软爽口。色泽由浅黄到桔黄,呈椭圆形,不破不烂,不反糖,不粘手,吃起来柔软,酸甜适口。果脯的营养果脯蜜饯中含糖量*高可达35%以上,而转化糖的含量可占总糖量的10%左右,从营养角度来看,它容易被人吸收利用。另外,还含有果酸、矿物质和维生素C,由此可见,果脯蜜饯是营养价值很高的食品。只看看这个,我们对北京特产好吃吗这个问题,**怀疑。

再看一个:烤鸭是北京*特的名菜,誉满中外。吃烤鸭是有讲究的:先把一张薄饼放在手上,夹上几片烤鸭,蘸上甜面酱,再加上几根葱白,然后把薄饼卷起来吃,油而不腻,酥脆爽口。

 

标签: 北京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