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天津特产好吃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天津特产,*先不得不说的就是“天津三绝”:十八街麻花,耳朵眼炸糕,狗不理包子。天津三绝的由来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很多朋友都知道,那么,若有朋友问:天津特产好吃吗?只想想这三绝,就知道了答案,若还不信,再看下面这些:

除了天津三绝,来证明天津特产好吃吗?还有许多天津特产呢,比如:*先就是桂顺斋的糕点,桂顺斋是拥有80年历史的**糕点铺。目前桂顺斋糕点厂产品已有7大类170多个品种,在各式**糕点基础上,又研制出黄油、低糖等系列食品。其"双羊"牌一品桃糕和萨其玛曾连续7年获商业部及天津市名优产品称号,并在1988年中国*届传统食品博览会上获得银牌奖。另外,包装您可以选择礼盒包装,还可以选择具有老天津特色的纸包装。从这些,你知道天津特产好吃吗的解答了吧。

其次,给大家**“小宝栗子”。在天津,小宝栗子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的知名度,一点都不亚于“天津三绝”。天津的栗子不同于其他地方的栗子,天津的栗子叫油栗。小宝栗子,有5大特点:1.色泽光亮、颗粒饱满。2.易于剥皮、不粘不黑

3.栗香纯正、芳醇无比。4.酥软鲜糯、老少皆宜5.甘甜可口、回味无穷。看到这里,你定是知道了天津特产好吃吗?对,答案就是好吃。

*后,给大家**“来双祥”鸭脖儿,香辣浓郁、鲜嫩可口、回味无穷。所有原料均采用我国优良鸭种:瘦肉型樱桃谷鸭。

当我们看完了这些除了“天津三绝”的特产,边看边想,不难找出天津特产好吃吗的答案,是的,很好吃,也很有风格。这样,我们有机会到天津,就不要忘记去吃上一吃,或买上一买,让它们成为我们美好生活的点缀。

 

标签: 天津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