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子辞去3万元月薪工作,照顾病重母亲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在新桥医院住院大楼14楼呼吸科61号病床,散乱蓬松的头发、熬得通红的双眼,瘦弱较小的身躯,走起来路还有些一瘸一拐的刘海笛,恐怕很能将她与一位月薪近3万元的服装设计总监联系起来。

曾经她是一位风光时尚的设计总监,因为母亲的重病,她辞职回乡照顾母亲,纤瘦的手里端着为母亲准备的流食。原本在深圳,她有着3万元的月薪,在服装设计领域有着一定的造诣,多次获得服装设计奖项,还担任服装设计大赛评委。却为了照顾病重的母亲,一个月往返六次,不得已之下,她选择了辞职。

关于这位重庆孝女的做法,有人赞同有人反对,有人认为,既然基本生存都无法**,如何**母亲的医疗费,也有市民赞成,工作可以再找,*可以再挣,但是母亲只有一位,如果母亲突然走了,自己**身边,那么这个遗憾是一生都无法弥补的。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