碉堡了,重庆佰车烩汽车主题火锅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驰名,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但是以汽车为主题*锅馆的餐厅,恐怕你一定没听过吧。位于沙坪坝沙南街49号星瀚大厦,距离南开中学往欣阳广场方向100米左右的地方,有一家名为佰车烩汽车主题*锅的餐厅。

走进这家*锅馆,从装修上就能够看得出来**是位爱车狂,据说**是越野俱乐的,所以这家餐厅也是各种汽车元素充斥其中,让你吃饭的时候也能够感觉到车的乐趣。加上开放式的厨房,菜品的新鲜程度就一目了然了。作为爱车人士来说,要约三五个朋友,在这里吃*锅,聊汽车,想起来都醉了。

**必吃的菜品有哪些?佰车虾滑,佰车土鲫鱼,香菜牛肉,水牛鲜毛肚,这些菜品*主要的就是新鲜,尤其是**虾滑,那口感真是余味绕舌尖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