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亲自上阵的大坪万科锦程美味闷烧鸡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坪万科,这家一百多平方米的店面,**原本和餐饮行业八杆子都粘不上关系,但是因为好吃,也爱吃,所以就开设了这家餐饮店。原本这里没有什么人流量,店面又贵,所以一开始,不是做闷烧鸡,而是做兔汤锅,但是连着请了几个师傅,一直都做不了自己想要的味道。

就这样来来回回折腾了几种类型的菜,**眼看着投入的银子还是白花花的流水,**想明了一个理,要**就要找准特色,有创新,于是乎就做当下流行的闷烧鸡,高大上的师傅们都不愿意自己创新。

**袖子一挽,决定亲自上阵,自己亲自试菜,因为好吃,所以味蕾还是敏感的,加上自己的坚持,一个多月的时间,美味的闷烧鸡就出炉了。锦程美味闷烧鸡评价:比起专业水准来看真心毫不逊色,这家店铺*大的特色就是原材料,土鸡不用任何添加剂,单是这两项健康的噱头就足够吸引众人了,出锅的佳肴也的确是鲜美、香糯。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