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微信摇出一老婆,三个月花光50余万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在合川合阳一加油站入口处,一名女子威胁丈夫,如果不交出银行卡就会启动车辆冲向北环大道通往车辆和行人,情况十分危险。

不远处这名女子的丈夫,是某建筑工地的包工头,现年43岁,据李先生介绍,车内的女子姓张,27岁,是重庆大足人,两人通过**摇一摇认识,得知单身之后,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在张某及其父母的要求下,两人在今年6月下旬领了结婚证。

之后,张某以各种理由向李某要卡取*,三个月前后从李某银行卡上取走了50多万元,张某婚后对待丈夫的家人和朋友都极为冷漠。据悉该女子和其丈夫都有两次失败的婚姻。了解所有情况之后,民警经过三小时的劝导,张某总算是同意打开车门,迅速离开了现场。

标签: 微信摇老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