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帖力挺重庆关爱乳房公益活动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近的网络话题,一定少不了重庆发起的关爱**公益活动,再被报道处重庆女性乳腺癌的患病几率远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其后有三名重庆美女甘愿为公益事业献身。这个活动,在全城掀起了热浪。

网友们发帖力挺这个活动,称虽然自己没有患乳腺癌的经历,也没有家族病例,但是患有乳腺癌就意味着会切除**,这是很可怕的。女性特征的失去,会给人造成极大的极大的心里冲击,在生活中也有诸多不便之处。

这里网友们呼吁各位女性朋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规律的睡眠,饮食清淡为主,生理期更加要注意,这样都可以减少患病的几率。享受生活,珍惜健康,才能活得快乐,充分的享受假期的乐趣,劳逸结合,才能**远离疾病,拥有健康的体魄。

标签: 重庆公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