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凤娇被爆已经探望过房祖名:恨不得坐牢的是自己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房祖名因为涉毒被收容,至今已经算是告下了一个段落,娱乐圈**迭起的新闻,让不少人已经开始淡忘了这名龙太子的所作所为。但是身为房祖名的母亲,当年的二林——林凤娇,个性好强爱面子,不曾主动和朋友谈起儿子的近况,但是据悉,她已经私底下探望过儿子,见到儿子后非常激动难过,私下感叹“恨不得坐牢的是自己”。

从8月份爆出了房祖名吸毒的新闻到至今,已经在北京东城拘留所囚禁超过了60多天的时间了。因为房祖名与柯震东的性质有区别,后者可以在家里反省,但是前者因为**刑事犯罪,家属禁见。按理说目前只有每周律师可以探望到房祖名一次,但是林凤娇已经见过了儿子,母子连心,有这样的感叹也不足为奇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