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醉了,重庆五大红叶鉴赏地点推荐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正是橙黄橘绿时,拿起你的背包和相机吧,重庆五大红叶风景地任你选择,看遍漫山红叶,层林尽染的迷人时刻吧。主城区看红叶的**,巴南区丰盛,丰盛古镇枫林湾红叶约有200余亩,这里除了鉴赏红叶,还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闲赏一下雕花和房梁的历史,还有当地古老的民歌。自驾线路从南坪上内环快速路,在茶园下道,进入马家到丰盛古镇,全程大约2小时。

也可以去万盛黑山谷,秋季之后就进入了淡季时间,门票100元,这里的红叶点缀在深山幽谷之间,想起了很多儿时的记忆。自家从主城出发上外环高速,经过渝黔高速到达万盛黑山谷,景区徒步5小时,顺道健身。

除此之外的南山金佛山也是赏红叶的好地方,这里的篝*晚会**热闹又温暖,不过周末去的话*好是提前预订。说道赏红叶的*佳地点,怎么也不能少了巫山红叶,只可惜路程较远,全程二百多公里可要做好**的准备。*后一大地点是武隆仙女山,这里的鉴赏期只有3个星期。

标签: 重庆赏红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