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景区更名,耍事也同步升级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周边二日游,是不少重庆人生活的一种方式。长寿、巴南、永川等地,都是因为旅游资源众多而出名。不过即日起,三个你耳熟能详的重庆景点将被改名了,长寿古镇文化旅游区,更名为长寿菩提古镇文化旅游区,涪陵石夹沟景区更名为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景区,而东温泉东方民俗景区更名为巴南区三峰泉景区。

更名之后,景区的耍事也同步增加,涪陵武陵山大裂谷在原来石夹沟景区的基础上,全方位开发建设图语广场、天门洞、蟒蛇山等十个景点。而新兴的长寿菩提古镇文化旅游区,则要完成菩提山印、菩提古寺、菩提圣灯、莲花圣池等景点.

至于巴南区三峰泉景区,因为靠近主城区,在升级旅游设置的时候,同步会配套旅游交通等。

标签: 重庆景区更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