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到成都欢乐谷度过惊魂之旅吧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17日到11月16日,成都欢乐谷第六届万圣欢乐节惊悚来袭,这也是西南地区规模**、恐怖升级、鬼马新颖的全民万圣狂欢派对。精心打造的“十八层地狱”、“魂断疯人院”、“腐河镇”、“冤魂凶舍”等**鬼屋,惊悚指数立刻飙升。

既有血腥恐怖的场所,也有科幻诡谲的地段,行走其中,如果不留神,就可能碰到各种高科技机关,引来小鬼倾巢出动。在夜幕降临的时候,鬼屋里面的兜兜转转,猛鬼的哀嚎,厉鬼侵袭的颤栗,恐怕每一个人不会感到心惊肉跳。

血腥恐怖的僵尸军团肆意人间,可爱的南瓜精灵,加上萌萌的百变小魔女疯狂热舞,还有画皮女妖,僵尸新娘的亲密接触,这个万圣节的派对,**是群魔乱舞、群尸过界,挑战胆大的,胆小的就别来了。*新的优惠信息显示,11月11日光棍节,欢乐谷夜场,男士购票免费携带女士入园,各种惊悚刺激,各种脱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