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农业嘉年华草莓博览区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立柱栽培、墙体栽培、A字架栽培、双层栽培、单层栽培……红红**的农业嘉年华里,处处闪耀着科技的光芒。据了解,仅草莓科技博览区就打造了19个奇特景观,汇集了100多种农业品种、20多项先进农业技术及10多项创意农业体验活动。

草莓科技博览区是科技农业的集中体现,共包括草莓隧道、草莓天瀑和蜂彩世界、蘑幻**四个场馆。草莓隧道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草莓造型的抽象提取,远远望去,整体景观犹如一条深邃鲜红的草莓通道,视觉效果震撼富有张力。隧道涵盖了立柱栽培、墙体栽培、A字架栽培、双层栽培、单层栽培等先进的栽培模式,展示了国内外草莓品种51种,让游客在观赏的同时体验草莓种植科技的神奇与震撼。

草莓天瀑场馆种植了中外**草莓品种22种。通过改变廊架的排列高度,结合现代无土立体栽培模式,营造出两个**视觉冲击力、震撼壮观的草莓景观——“草莓天瀑”与“百变天瀑”,营造了“人在画中游,莓深不知处”的意境。蜂彩世界展示了蜜蜂对于农业所起的积极作用,科普蜜蜂在中医学上的养生**作用,揭秘蜜蜂**体系的神奇。

蘑幻**以食用菌为主题,通过实物、图片、声光电技术等,多角度阐述食用菌的营养价值、药用价值及**作用。

与草莓科技博览区相邻的是“三乐园”,即农事体验乐园、拓展休闲乐园、主题狂欢乐园。其中,拓展休闲乐园环绕集雨湖而建,设置了极富农业元素趣味性的景观雕塑,增设以农事为主题的拓展休闲设施,使园区景观设计更为灵动,并增强了游客动手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的体验,展现了现代休闲农业的特色。

标签: 农业嘉年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