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票房排行榜一览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观影指南

内地电影市场历来不太重视春季档,不过随着去年《北京遇上西雅图》《致青春》等国产片在3-4月出其不意、攻城拔寨,在好莱坞大片的合围中砍下数亿票房,中国内地“春季档”也迅速成为一块可大做文章的良田。今年10月份,电影市场一直热度不够、低位运行,然而纵观4月已经定档的影片,**可以称得上是“百花齐放”。

国产片方面,《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冰封:重生之门》两部华语大片基本上锁定了4月下旬*有利的档期,并且有足够的机会和实力将战*燃烧至五一档。卡司阵容上,《白发魔女》有“范爷”和“教主”双剑合璧,《冰封》则有甄子丹和王宝强的男男搭配。由于这两部电影均采用3D格式上映,因此谁能凭借上映前三天取得更好的口碑和票房,谁就能占据更多的排片、坐拥长线收益。除此之外,徐峥、莫文蔚主演的《催眠**》、主打怀旧青春的《同桌的你》等小制作也有希望凭借题材优势成为“黑马”。

引进片方面,《美国队长2》和《里约大冒险2》这两部好莱坞热门续集电影可以称得上是4月的重磅之作。此外,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科幻片《超验骇客》以及主打限制级场面的《大力神:**开始》也有着各自的优势,也为影迷们提供了更多选择。

一边是国产新片冲刺五一档,一边是好莱坞大片扎堆复苏——总体来说,4月的观影选择可以说比整个**季度都丰富。而对于影迷来说,在11月的预热之后,接下来就是从5月开始、精彩不断的暑期档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