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还在重庆 下午就可飞到首尔吃韩国泡菜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上午还在重庆下午就可飞到*尔吃韩国泡菜

国航重庆—*尔直飞航线开通

2014年8月1日起,国航开通重庆*尔直飞航线,每天1班。去程航班号CA439,重庆起飞11:10,*尔落地15:40。回程航班号CA440,*尔起飞16:40,重庆落地19:30(以上航班时刻均为当地时)。

伴随重庆经济的快速发展,对外交流合作的需求不断增长,也同时催生出新的旅游市场,周边**线路旅游持续升温,为满足重庆商务旅客及市民日益增长的赴韩需求,国航今年对韩国地区航线进行了持续的运力增投,重庆是国航继北京、天津、成都、杭州之后第五个开通*尔直飞航线的城市。国航继天津—*尔增至每天两班,新开北京-济州、杭州—济州航线之后增开了重庆—*尔航线,国航牢牢把握市场机遇,适时开通该航线正是适应了重庆经济、市民旅游的需要。

开航期间,国航推出特价优惠,提前28天登录国航官网或拨打国航热线95583提前预定重庆-*尔往返程机票1700元(不含税)起。

*尔,韩国*都,韩国最大的城市,也是朝鲜半岛最大城市,世界十大**大都市之一。*尔市内的建筑古老和现代共存,既有景福宫等朝鲜时代的古宫,也有最尖端的综合文化设施。特色美食有“韩定食”、“冷面”、“石碗拌饭”及“泡菜”。传统节日,每年四月镇海军港樱花节,每年五月六日燃灯节,每年4月底、5月初仁寺洞传统文化节,每年10月初鼓乐节。*尔时尚购物中心为明洞、梨泰院、狎鸥亭洞。古董和特色商品集中在仁寺洞、黄鹤洞和长汉坪。南大门市场和东大门市场是最大的综合贸易市场。*尔塔与63大厦是*尔著名地标,世界贸易中心与COEX商场则是*尔的人气热点。

标签: 飞到首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