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闹哪处?哈文是导演,周涛有望复出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已进入中旬,备受期待的羊年春晚总导演也总算是敲定,两度执导春晚的哈文再度接棒,而去年春晚类语言类节目导演汤浩再度担任该职。

去年由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虽然关注度超高,但是出来的效果却颇为让人失望,所以今年春晚背负的压力更大。坊间曾经传闻,吕逸涛、汤浩这两名年轻导演将接棒,但是说道量子资历尚浅,执导春晚的经验肯定还不够丰富,相比之下,有过两次执导经验的哈文,经验丰富且年年出新,不论是收视率还是口碑都有**,所以春晚口碑要想扳回一城,自然*稳妥的做法就是邀请哈文再度出山。

羊年春晚主持阵容?至于主持人,也是网络热议*多的话题,李咏单飞、董卿赴美游学,李思思怀孕,羊年主持人的空缺谁来顶上?据悉周涛可能性很大,因为之前已经复出主持了正在进行的相声大赛,所以既有可能这位经验丰富又有观众缘的老将出马。

标签: 羊年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