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自爆无计划结婚,蔡依林“嫁期”无望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蔡依林和锦荣前后几年的时间,感情一直都比较稳定,眼看着同年的女星要么嫁着人妇,要么升级当妈,连粉丝都为天后蔡依林着急。日前蔡依林男友锦荣现身北京,为某杂志活动全国总决赛助阵,自然会被记者闻观结婚的事宜,尤其是早前蔡依林出席活动的时候透露想结婚生子的意愿,但是作为男友锦荣对于结婚一事却显得兴致缺缺。

接受采访的时候,锦荣表示很享受日前的生活,没有求婚的打算。那么会不会先上车后补票呢?锦荣笑着摇头,并表示没有让蔡依林未婚先孕的准备。如此说法,恐怕蔡依林的嫁期还得无限期的往后押,究竟几时才能修成正果,只有让粉丝们干着急了。

除了锦荣被记者询问之外,**小生李易峰也同样出席了该活动,一身休闲装扮亮相,让现场的粉丝们直接尖叫。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