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刚毕业月入两万,玩枪上瘾获刑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32岁原本该是在事业上大展拳脚的**年龄,却因为非法买卖枪支弹药、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谈及过往的生活,出生于1982年的张华**是翘楚,父亲是施工员、母亲是药剂师,大学毕业后的张华和母亲一起做药品生意,月入两万元,在主城区购置了宽敞明亮大大房子,开着进口越野车,他的妻子也自己开办了装修公司,过着让人羡慕的富足生活。

兴许是平静安稳的日子过得太久,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张华有些飘飘然,生活中不断追求刺激,2010年,通过重庆某QQ群结交了一帮朋友,聊天的热点话题就是玩枪,久而久之,张华也迷上了。

明知道购买枪支弹药是违法的,还是经不住诱惑而购置了意大利产的手枪一把,八廓制式子弹50余发。在2011年,东窗事发,当冰冷的手铐带在双手时,才幡然醒悟,可惜一切悔之晚矣。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