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餐馆售卖野生胭脂鱼,店员辩称是人工饲养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野生胭脂鱼是****保护动物,有人却用108元一斤的价格公然售卖,这是真还是假?记者神秘探访了位于合川草街街道老码头一家小龙门的鱼庄,店员介绍这里开店十多年了,是***,很多食客都开车过来吃。还介绍全都是野生鱼,除了野生胭脂鱼外,还有江团、黄拉丁、青波、红尾等。

这些野生鱼从何而来,店员介绍是从门口的嘉陵江里面用钓或者网捞的方式上来的。之后记者将暗访的情况反映给了当地渔政部门,随后赶到的执法人员一起来到了鱼庄,是否在偷偷卖野生胭脂鱼呢?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店员们改口了,强调这是从水产市场批发的人工饲养胭脂鱼。

究竟是售卖的野生鱼?还是欺骗消费者的做法?执法人员称,现场已经调查取证,并对其提供的菜单、存养的鱼类进行调查,如果发现违法销售,那么没收违法所得,并且根据销售利润来处罚*低2000元,*高10000元的罚款。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