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气反复,预防秋冻有讲究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恐怕大多数市民都感受到了夏末到初冬的跳跃吧,这是秋冻来袭了。新桥医院医师王静表示,因为*近天气起伏不定,*低气温低于10摄氏度就该穿秋裤的,或者是户外回来迟迟无法***低温,也要考虑穿上秋裤了。当然针对老年一组,如果久坐感到双腿冰冷,那么也该马上穿上秋裤。

关于秋冻的说法,**提醒健康人士都可以尝试,这是有助于锻炼耐寒的能力。不过抵抗力较弱的人群,譬如说是老人、孩子及慢性疾病,包括支气管哮喘、冠心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病患者、关节病患者都不要轻易去挑战“秋冻”,一面旧病复发。

至于冻得不正确,那么就会损伤身体健康,头部、颈部、腹部和关节、脚步等部位一定要注意保暖,因为这五个部门*为容易被寒邪侵袭,轻则受寒,重则腹痛、腹泻,如果不注意秋冻时节的保养,那么很容易引起泌尿系统疾病和慢性风湿性关节炎。

标签: 预防秋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