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秒入冬,10月下旬天气会如何?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的天气,恐怕所有市民都能够感受到寒风彻骨的冷,冷风伴随着阴天,主城区早晨八点的气温仅为15.6摄氏度,是本月同期的*低段。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白天到夜间,主城区依旧是阴天为主,*高气温在18摄氏度,早晚偏凉,小伙伴们,手动增减衣服哦,感冒可不是开玩笑的。

说道13日的天气,气温骤降,让前**还可以短裙、吊带上阵的爱美女性们也穿上了长裤外套,户外风大,市民们甚至出动了帽子、围巾,俨然一副过冬的准备。所谓二四八月乱穿衣,美女们的皮靴、皮衣看上去真是帅呆了。

而未来48小时,受到重庆上空偏北气流影响,位势高温回升,中低层偏南气流,整体上为多云到阴天的天气,还有一次弱降水的过程,相信在本周的气温*高都难以超过24摄氏度。

标签: 重庆10月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