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秋交会10月16日开幕,像看电影一样卖房去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为期4天的秋交会,将在10月16日在重庆**会展中心举行,参展企业一共有118甲,主城区一共有170个项目参展,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820万平方米,共计有72982套,另外本届房交会还提供了11.2万套二手住房房源,合计为896万平方米。

从选择中,学区房是*受欢迎的,因为为了子女的教育,家长们都放在了**位。先看南区,2号馆2A04号融侨城斥资3亿元先后引进了人民(融侨)小学,南开(融侨)中学,南坪实验幼儿园,为业主子女提供了一站式教育配套。

而且大学城的教育资源一向是该区域各个楼盘的卖点,2B14号集中了龙虎的在售项目,其中龙虎U城有树人小学的冯晓,而1号馆2A14号华岩美每家华龙城带有高新区实验一小和九龙坡区机关幼儿园指标。有这种单向需求的朋友们可以着重看看。

标签: 秋季房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