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12月开通区内环线旅游巴士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游客买一张票就可全天乘坐;八一路—得意世界—30度街吧沿线打造精品夜市;人民公园附近将建停车楼

解放碑保税商品展销平台有大量进口商品

解放碑步行街是年轻人爱逛的地方。

随着我市“五大功能区域”划分,作为全市**一个全域“都市功能核心区”区县,渝中区提出了“1+3”功能定位和工作定位目标发展,其中,“1+3”功能定位,就是围绕市委市**“都市功能核心区”总体定位,加快打造现代服务业核心区、历史文化展示区、山水城市形象区。

我市五大功能区建设近一年时间里,渝中区已取得哪些成绩?将给市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近日,在“看核心区与拓展区——走进五大功能区域联合行”采访中,渝中区区委书记唐英瑜透露,为吸引更多人来渝中半岛,留在渝中半岛,渝中半岛将力争全域创建5A景区,年内将开通环线旅游巴士;为缓解解放碑商圈交通打挤、停车难,除了建地下环道分流商圈车流外,解放碑周边将建4个立体停车楼……

区内环线旅游巴士

串起母城**景点

唐英瑜介绍,渝中区作为全市商贸中心,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已形成了解放碑CBD商圈和大石化商圈两大发展极核,借助全市推进都市功能核心区、**商务区建设机遇,渝中区将走“商业+文化+旅游”的产业融合之路,再造解放碑商圈活力,吸引更多的人来渝中,留在渝中。

“作为重庆‘母城’,渝中区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唐英瑜说,渝中区4A级旅游景区达到7个,居全市之*,2013年接待海内外游客328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82.1亿元。接下来,渝中半岛将作为都市旅游景区进行打造,力争全域创建***景区,深度挖掘辖区内的文化,并启动湖广会馆、大公报遗址群等20个文化载体项目建设。

唐英瑜透露,为串起重庆“母城”**文化景点,年内,渝中区将开行区内环线旅游巴士。

渝中区环线旅游巴士将在今年12月开通,目前线路和停靠点以及票价都在细化和确定当中。根据初步想法,这条环线旅游巴士将串起渝中区3A和4A景点景区,游客只需要购买一次车票,在24小时内凭这张车票可随时上下环线旅游巴士,**内游玩沿线景区景点,感受渝中“母城”魅力。

 

标签: 环线旅游巴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