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单喜悦滑冰场电话票价及地址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冬天,还没有见到一点点白色,京郊的雪场已经加大力度开始造雪营业了。城里的我们,难道就只能坐等什刹海冰场开业了嘛?冰上驰骋,让您提前感受冰上“华尔兹”!西单77街喜悦滑冰场,带上你的小伙伴儿们英姿飒爽吧!

西单喜悦滑冰场探路心得

西单喜悦滑冰场有*具人气室内冰场的称号!交通便利且其他条件面面俱到。地铁1号线西单站B口出来了,顺着路径直走到了77购物中心。各种饰品商家玲琅满目,商场的指示牌上都有【滑冰场】的指示方向,B3层沿着标示很快就能找到。不过一路上穿插着各种心动的小店,不要错过了路线哦!

到了冰场前台处购票后就能进入了,租鞋和自备鞋都是可以的。冰场还给大家提供了***袜子,换鞋区和休息区。来这里滑冰的基本上都是年轻人,大多数都能滑上两步。小编功底不那么坚实,带着设备就不上阵了。站在冰场边上瞬间觉得心情都愉快了!

西单喜悦滑冰场介绍

西单喜悦滑冰场(原名西单尚美溜冰场)位于北京市核心商圈西单北大街180号西单文化广场B3层,毗邻中友百货、君太百货、西单大悦城、图书大厦、*都时代广场、华威商场、西单赛特、明珠商场、西单商场、太平洋百货等大型商业机构,2004年6月开业,当年客流量达到21万人次,成为北京*具时尚魅力的娱乐溜冰场。

滑冰场总面积2000平米,冰面面积为1000平米,可以进行花样滑冰及冰球训练。由于采用德国*先进的制冰设备,冰场的冰质也是目前国内*好的,甚至超过了*体国家训练馆;同时依仗冰场建筑的先天优势,按照欧美冰场、俱乐部的标准配置安装了芬兰进口的训练用吊轨,能够有效帮助学员迅速掌握高难度动作,这一设施*开了国内冰场的先例。强大的灯光音响设备、*型显示屏以及先进的制雪机,可以营造一个浪漫的冰上世界。冰场内设有食品饮料超市、鲜榨果汁吧、冰上体育用具精品店、纪念品专卖店、液晶电视、舞蹈练功房、休息区无线上网等,使顾客在冰场滑冰锻炼的同时,充分享受到轻松娱乐的氛围。

这个冬天很温暖!

温馨提示

冰场地址: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80号西单文化广场77街购物中心B3层

咨询电话:010-66020050转27

营业时间:10:00至21:00

参考票价:每周一至周五16点前:40元/90分钟;周末及其他时间段:50元/90分钟。特定节假日请您提前致电冰场咨询。

另需付计时卡押金:10元

公共交通:乘坐1路、4路、52路西单下车;或乘坐地铁一号线西单站下车B口出,步行即可到达。

自驾指南:西单北大街180号西单文化广场,沿武功卫胡同行驶75米即可到达。

停车指南:商场收费停车。

 

标签: 喜悦滑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