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奥购物中心第二届冰雪王国亮点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新奥购物中心冰雪**”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利用数十万平米龙形水系的天然冰面,打造以体育运动、冰雪休闲、全民健身为核心的大型休闲娱乐活动。同时依托新奥购物中心餐饮、购物、停车、休闲体验等配套服务,让北京市民足不出市,近距离感受冬季体育娱乐的无穷魅力。

新奥购物中心冰雪**创建于2013年,每年冬季12月至来年2月举办。2013年新奥购物中心**届冰雪**成功以新奥购物中心为依托,通过对冰雪项目的精心策划和组织,打造出全北京超大的冰雪乐园,成为北京市民冬季出游的好去处。

“新奥购物中心第二届冰雪**”于2014年12月盛大开城,本届冰雪**将继续呈现冰、雪两大主题乐园。除了雪地摩托、悠波球、雪地船、冰刀冰车等丰富的娱乐项目,本届冰雪**还利用灯光**,打造绚丽多姿的“冰场夜宴”。另外,“*后的使鹿部落”神秘进京,亮相本届冰雪**,届时,市民可以近距离观赏珍贵的驯鹿,了解来自敖鲁古雅民族的古老传说。

特色亮点:驯鹿与敖鲁古雅文化展

世外家园,鹿铃回响;回眸一刻,宛若永恒。中国*后一个“使鹿部落”——敖鲁古雅鄂温克民族首次进京,与他们一起来的,还有被誉为敖鲁古雅族“林海之舟”的美丽驯鹿。它与当地人的生产、生活、宗教、文化息息相关,也是艺术永恒的主题。这个冬季,北兴安岭的神秘民族以及他们的“驯鹿”将在“新奥购物中心第二届冰雪**”揭开神秘的面纱,这里也是北京唯一一处可以观赏驯鹿、了解其民族文化的地方。

 

标签: 冰雪王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