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那一抹最美秋色,我们出游吧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呼伦贝尔草原上牧民开办的蒙古族风情旅游点

今年秋天来得早,像现在10月初,身处南国的我们已经能感觉到丝丝秋意,对于热爱旅游的老广来说,北方的秋色总是让人沉醉。虽然只是初秋,却已经开始准备呈现出只属于秋色的色彩斑斓,待到11月前后,更将是缤纷调色板,让人忍不住想去拥抱那一抹*美的秋色。本期,我们将介绍国内赏秋胜地,体味各色秋韵。

内蒙古呼伦贝尔:

兴安岭草原流金溢彩

内蒙古呼伦贝尔,有着美丽的大草原,而它的东北面就是连绵的兴安岭,密林、草原、小镇,原来秋色也迷人。

**理由:

被发烧友开发出来的莫道尔嘎、额尔古纳、室韦等地,既有原始森林,又有呼伦贝尔草原到大兴安岭西北坡过渡带的地质地貌景观,秋色以橘红和黄色为主。除了有着绵延的白桦林、灿烂的红叶,还有无边的河套风光、金色的草原、湛蓝的湖畔以及牧人和牛羊,构成一副流金溢彩图。

不可错过:

额尔古纳有中国*大*完好的根河湿地公园之称,日出或者日落时分是它*美的时刻。小镇室韦,由室韦蒙古族发祥地区域和恩河俄罗斯民族村区域组成,是内蒙古自*区现行*北部的乡(镇)之一。莫尔道嘎森林公园则被誉为欣赏大兴安岭红叶的*佳地点。而在呼伦贝尔穿梭中,高高的白桦林,低低的灌木丛,矮矮的草垛子,都已经是五彩斑斓。

交通:可先坐飞机到海拉尔,然后租车前往各大景点。

美食:可品尝蒙古手抓肉、烤肉等传统美食。

 

标签: 最美秋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