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到下周二 秋雨连绵又降温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全市近半区县*高气温攻破35℃大关,主城也出现10月以来*个高温天(达到36℃)。不过据市气象台*新预报,明天开始到16日,我市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高温天气也将随之缓解。

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开始持续到下周二,一场降雨天气过程将席卷我市各地,强降雨时段集中在今晚到明天白天。此次降雨过程,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降雨较强,预计期间累计降雨量将达到30-60毫米,部分地区还有超过100毫米的暴雨。

期间,全市大范围将有对流性阵雨出没。主城降雨预计将从今晚开始。预计明天,全市*高气温将不会超过32℃,主城将不会超过30℃。

主城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有分散阵雨,26~33℃。明天,阵雨,25~30℃。后天阴有分散阵雨,25~3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