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塞尔多夫中国节开幕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大红灯笼、印着成语的彩旗和漂亮的风筝齐飞扬。2014德国杜塞尔多夫中国节开幕。重庆文化代表团献演的民乐*奏、合奏,展示的非遗技艺及重庆·印象图片展大受欢迎,让当地市民和华人华侨感受到浓浓的中国风、巴渝情。

杜塞尔多夫市长托马斯·盖泽尔在开幕式上说,杜塞尔多夫与重庆结为友好城市已有10年,目前杜塞尔多夫的中资企业有320多家,华人华侨有2700多人,他们为这座城市增加了新的元素。

重庆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说,横跨欧亚大陆的新丝绸之路——渝新欧**铁路联运大通道密切了重庆与杜塞尔多夫的联系,希望两地加强物流、经贸、中小企业间及人才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也欢迎更多的德国企业到重庆发展。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梁建全出席了开幕式。

又讯杜塞尔多夫中国节开幕前,重庆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会晤了杜塞尔多夫市长托马斯·盖泽尔,双方就两地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磋商。此外,曾庆红还亲切看望了重庆文化代表团成员,并观看了剪纸、折扇等非遗制作,勉励传承人把中国传统文化融入世界文化之林。

 

标签: 中国节开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