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解放碑合个影 带孩子去博物馆长长见识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市民让孩子在玩耍中学习,不少游客在解放碑下拍照留影。或全家团聚赏月,或邀上亲朋好友外出游玩,成了不少市民度过小长假的主要方式。

在解放碑,人们摩肩接踵,其中有不少外地游客,他们纷纷用相机与重庆标志性建筑合影留念;在人民广场,家长带着孩子参观三峡博物馆,让孩子在学习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解放碑:外地游客打拥堂

“妈妈,快给我照张相。”来自湖北荆州的小周和爸爸妈妈专程坐*车来重庆玩耍,他们到达重庆后选择的**站,就是重庆地标性建筑——解放碑。

小周好不容易挤进围满人的解放碑碑下,大声招呼妈妈给他照相留念。小周今年读高二,这是他们一家人**次来重庆。他们计划参观完解放碑后,去渣滓洞、白**和人民大礼堂等地方。妈妈李女士想通过这次旅游,来**小周的视野和见识。

另一边,来自沈阳的赵先生和妻子正坐着休息。赵先生的儿子在北京工作,中秋节没空回家,老两口便一路游玩来到重庆。“我八月份就与朋友骑车从敦煌来到重庆。”赵先生看了一眼身旁的妻子说,退休后他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便开始骑车环游中国,6日妻子坐飞机到重庆与他会合。他俩准备明天乘船游三峡,“在船上吃月饼赏月,感觉应该不错。”

博物馆:带儿子长长见识

在人民广场,左婆婆今年虽已59岁,但拿着一台单反的她,一招一式都显得有模有样。“我喜欢摄影,新买的单反来这试试手。”

彭女士带着上2年级的儿子来三峡博物馆参观,她想让儿子长长见识,在玩耍中学习。“又玩耍了,还长了见识。”彭女士笑着摸了摸儿子的头,她觉得这是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

来自湖南长沙的小唐是一名即将读大二的学生,她和她的室友是趁着开学前的间隙,到重庆游玩后一起回学校的。“晚上我带他们去吃*锅,让他们感受一下重庆的美食。”小刘做了个鬼脸,她和她的室友都是正宗吃货,在学校时每到周末都会去吃*锅。“和同学一起过中秋,也是很有意思的。”

 

标签: 解放碑合个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