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赏月耍事多 摘葡萄采竹笋拍美景赢大奖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南川富硒葡萄招待游客

眼下正是葡萄丰收的时节。位于南川神龙峡景区附近的腊梅高山葡萄园里,不少游客正在采摘富硒葡萄。葡萄园总经理吴开伦说,他们将在葡萄园的长廊里摆放桌凳,让游客在葡萄架下一边品尝葡萄,一边赏月,甚至还可数星星。

金佛山赏月采摘方竹笋

中秋到来,金佛山的方竹笋也开始采摘了。金佛山北坡景区负责人李有乾说,金佛山的野生方竹笋共有10万亩,已到采摘季。景区为游客准备好了方竹笋宴,游客可以在海拔2000多米的药池坝接待中心赏月。如果天气晴朗,金佛山赏月非常好,能见度非常高。不过游客要备足衣服,预防感冒。

手机拍武隆美景可获奖

中秋的武隆仙女山上树木开始染上金色。仙女山景区负责人说,在高达2000米的仙女山上,中秋夜躺在大草原的帐篷里,可以遥望皎洁的月光。游客可用手机记录下美景、有趣画面,参与“月圆中秋,用你的眼,发现自然的美”之寻找“爸爸去哪儿·变形金刚4”武隆旅游手机摄影大赛,就有机会赢取4000元大奖、《印象武隆》门票、移动充电宝等奖品。

 

标签: 景区赏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