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重庆小导游”选拔活动开始 “小导游”将到我市各大景点当导游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我是重庆小导游”选拔活动开始“小导游”将到我市各大景点当导游

由重庆市导游协会、市教育评估研究会、新家长报联合主办的“我是重庆小导游”活动全面启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全市中小学生可通过多种方式报名参加“小导游”选拔。

报名方式分为集体报名和个体报名两种。学校可组织感兴趣的同学参加,并将学生资料发送至新家长报邮箱,学生也可自行发送个人资料到该邮箱。两种报名方式都需要提交一份活动参加申请书、一份自己编写的导游词以及学生姓名、学校、班级、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通过初审的合格者将于年底参加“小导游”比赛,正式入选的“小导游”将于2015年3月至8月,陆续前往包括主城9区以及奉节县、巫溪县等区县的景区,在专业导游的指导下当一次真正的导游。“小导游”父母也可一同免费前往。整个过程,还将由专业视频团队拍成视频,在**、微博以及优酷、土豆等网站上展播,让小导游成为景区的小小代言人。

 

标签: 重庆小导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