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威宁来渝推销旅游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由贵州威宁县**主办,重庆新闻国旅承办,为期两个月的威宁彝族**苗族自*县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在七星岗街道金汤街社区正式启动。现场开展了特色民族舞蹈表演、威宁土特产品展销、阳光威宁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吸引了市民热情参与。

威宁彝族**苗族自*县副县长程静介绍,此次威宁县**组团参加了2014重庆文化产业博览会,彝族戏剧“撮泰吉”表演、威宁彝绣、苗绣、乌撒烤茶、威宁荞酥、鱼包虾等地方名特产品都很受重庆市民欢迎;贵州威宁民族文化风情游线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威宁草海、高山草原百草坪、法地石林、牛栏山大峡谷,春夏秋冬皆有不同景色,四季景皆佳,是摄影创作、休闲度假旅游的天堂。

 

标签: 贵州威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