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区有哪些温泉度假酒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市区温泉度假酒店:北京华膳园

北京华膳园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小郊亭东华膳园温泉饭店(双井桥向东)。

北京华膳园电话:(86-010)87739999

北京华膳园在京杭大运河源头的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的东南端、CBD商务圈东南侧。西临四环,东依五环,南靠京沈高速路,北连京通快速路,距飞机场仅20公里。中心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绿化面积15000平方米,是具有中国特色的仿古庭院式中心。

在整体布局上,以突出仿古庭院建筑为特色,布局紧凑、清秀典雅,北京华膳园以营造温馨怡静的中国古文化艺术氛围为主题。在功能设计上,集客房、餐饮、会议、休闲、娱乐、养生和健身为一体。突出多功能、全方位。

现有客房150余套,包括标准间、商务套间和豪华的总统套房;有**的宴会场所,适合于商务会议、企业宣传、记者招待会、婚宴、寿宴等大型宴会及活动。

所有下榻华北京华膳园的宾客,住在中华传统风格的庭院花园中,享受着现代时尚、人文的服务;品尝着中华特色餐饮;欣赏着中华传统特色的表演;身临康体自娱活动当中,定会使您得到极大的物质和精神享受。

 

标签: 温泉度假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