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华岩寺免费看花海吧!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位于九龙坡华岩新城板块内的恒大雅苑及和泓四季小区之间,总用地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的幸福花园开门迎客了。这是聚集休闲、运动、科普为一体,也是重庆市*个以“花海”为主题的居住区综合公园。

这里有一条规划长廊,仲满了金桂,走到这里满园的桂花香就让人觉得心旷神怡了。据公园负责人介绍,公园里春天有海棠、樱花、美人梅,夏天有紫薇、三角梅,秋天有金桂,冬天有腊梅和山茶花,可谓一年四季,花开不停。以后的花卉品种还会不断的升级换代,譬如在稻城亚丁和**常见的野菊,也会成片的种植,市民们不用出远门就可以欣赏到花海景观,**是人生*快乐的事情。

除了赏花之外,这里依山而建,绿化面积达到了80.4%,自然生态的环境,适合晨练、郊游。园内还有儿童游乐场、登山步道、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场地,包括休闲广场、阳光草坪、健康平台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