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出行再添新方式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丰都鬼城鬼门关景点

长寿湖

石柱千野草场

重庆至杭州、上海、福州等城市多条动车线开通,让重庆市民出行更加方便。重庆至汉口、武汉的动车组,分别途经渝东北多个区县,让曾经动辄数个小时自驾到达的区县,1个半小时之内即达。

**站长寿

时间:20分钟,票价:24元

乘坐重庆至汉口站的动车,途经长寿,20分钟左右即可抵达长寿,相对于自驾的方式,不仅节省2/3的时间,而且24元的票价(动车票价二等座价格)非常划算。动车抵达长寿北站后,可乘公交、的士等方式抵达长寿城区,全程约30分钟(公交大巴方式)。由长寿北站出发,都有公交直通长寿湖和长寿古镇景区,游客可以非常方便地选择乘坐。

玩:长寿湖与长寿古镇,是必去之处。长寿湖畔,感受清凉与舒适,呼吸完新鲜空气后,可选择在距离不远的长寿古镇就餐及住宿,当地有丰富的客栈及酒店提供。

吃:长寿的美食颇多,有小炒河虾、香辣豆腐、辣蒸鸡腿等江湖菜,当地的长寿米粉也是一绝,味道纯正,汤料选择颇多。

第二站涪陵

时间:46分钟票价:32.5元

若选择重庆至武汉的动车,则抵达渝东北的另一个城市——涪陵。作为榨菜之乡,涪陵好吃好玩之处比比皆是。近期的武陵山森林片区开发后,吸引大批游人前往。

由重庆北站前往涪陵北站的动车票为32.5元。相对于大巴等交通工具,可节省一半以上的时间。在涪陵*车站,可以换乘公交或者打的前往涪陵城区。涪陵景点繁多,相对分散,建议在当地短途租赁自驾车方便游览。

玩:除了距离城区比较近的白鹤梁博物馆,建议游客从816核工厂开始涪陵之旅。参观完这一人造“**”之后,可盘山而上,前往武陵山森林度假区,分别游玩大裂谷、大木花谷、武陵山森林公园等景区景点。

吃:涪陵美食以江湖菜为主,“烧鸡公”比较出名,但食客*好看准餐馆是否使用当地的“增福土鸡”为原材料,具有个小、肉嫩、味鲜等特点,但售价也不便宜,比普通鸡贵1倍。

第三站丰都

时间:1小时,票价:47元

丰都鬼城名气在外,乘坐重庆至武汉的动车,可途经丰都,车程45分钟,票价47元。丰都*车站位于新城区边上,若是选择换乘公交,则需要30分钟左右,可抵达丰都城区。在丰都汽车站内,有通往各个景区景点的巴士和公交。

玩:丰都之旅从鬼城开始,这座坐落于江边的“鬼山”,汇聚了另类的文化及特色。还有丰都雪玉洞、方斗山等新一批乡村旅游景区。

吃:丰都美食较多,以麻辣鸡块、豆腐乳为主打。当地人称,正宗的麻辣鸡块要以土鸡为原料,新鲜制成后食用,味道鲜美。

第四站石柱

时间:1小时30分,价格:64.5元

乘坐重庆至汉口的动车线,途经石柱,全程1小时30分钟,票价64.5元。石柱的景区聚集在黄水森林公园,距离石柱城市以及动车站有一定距离,游客需换乘大巴或其他交通工具,还需1个半小时左右到达景区。

玩:石柱黄水森林公园内有千野草场、大风暴等景区,以自然景观为主。森林公园也是非常不错的露营地,配套完善。

吃:石柱美食以菌类和莼菜为主,在黄水小镇上,可以买到各色新鲜农家菜,游客可在农家乐烹制享用。

 

标签: 黄金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