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水上世界提前歇业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加勒比海水上世界提前关门,办的年卡不能使用了。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加勒比海水上世界已于11月14日提前歇业,年卡未到期的人可致电023-86969999办理登记,将用卡期限续至明年6月30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加勒比海水上世界,旅游街区里空无人烟,几乎没有商家营业。售票厅前一面*幅海报上写着:加勒比海水上世界因为天气原因已不适合开放,在9月14日宣布今年歇业。值班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9月上旬连续降雨是提前歇业的主要原因,虽然官网上已经出了通知,周末仍有不知情游客前来。

针对年卡未到期的问题,游客中心工作人员建议拨打景区电话进行登记,将年票的使用时间延长到明年6月30日。至于明年何时开园,工作人员称,具体时间不一定,大致是在五一前后。

 

标签: 加勒比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