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重庆机场微信坐飞机可办理值机服务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晚报讯**除了能聊天,还能在线值机。今日起,乘坐重庆始发的国内航班(春秋航空除外),都可以在重庆机场对外**公众账号上办理值机服务。

值机服务,即为旅客办理乘机手续。重庆机场称,旅客可以在**中搜索重庆机场(重庆飞)或**号chongqingfly,添加该**公众号后,便能享受这项服务。

需要办理**值机的旅客,可在重庆机场(重庆飞)**平台*下方的菜单栏上点击航旅助手,选择掌上值机,输入有效证件号码后,就能进入值机页面。旅客可以根据提示选择座位,确认相关信息后就完成掌上值机了,整个过程只需2~3分钟。

如有特殊原因需要取消值机,旅客也可以重新输入证件号后,根据提示点击取消值机。不过,这需要在航班结载前办理。

完成掌上值机后,西部航空、海南航空、*都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的旅客若没托运行李,直接凭二代身份证和手机**到国内出发7号门安检口过安检,无需更换和使用纸质登机牌;有托运行李的话,则需要去柜**理。其他航空公司的旅客,无论有无托运行李,都要在航班起飞时间前1小时,前往机场相应的值机柜台补打登机牌。

 

标签: 重庆机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