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晒为外甥庆生照 亲做蛋糕母爱爆棚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李冰冰和外甥及任泉

李冰冰与姐姐李雪、外甥

李冰冰与姐姐李雪、外甥等

李冰冰和外甥

李冰冰亲自为外甥做的蛋糕

李冰冰外甥

近日,李冰冰晒出为外甥小王子庆生以及和小王子的大量合影,她甜蜜称“你就是大大的天使,带给我****的幸福与满足”。照片中“高冷”影后为外甥亲手做蛋糕,露出温柔甜美的笑容,显得母爱**。

10月11日,李冰冰更新微博:“我**亲爱的小王子,你今天三岁啦!记得你刚出生时那么小,**次口齿不清喊“大大”,**次歪歪扭扭的学走路…时间过的太快,今天你有了自己的小伙伴,还会和大大一起做蛋糕你就是大大的天使,带给我****的幸福与满足。生日快乐!大大永远爱你!感谢老妹@李雪515生了个这么可爱的儿子!”并晒出和小王子的大量亲密合影,穿白色衣服,做居家打扮的李冰冰和好友任泉一起为外甥庆生,并亲自动手和小朋友一起做蛋糕,小王子依偎在她怀里,看上去亲密无间。

小王子是李冰冰妹妹兼经纪人李雪的儿子,李冰冰曾接受采访时称小王子是她的精神食粮。

 

标签: 李冰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