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欲当范冰冰男神 黄晓明:还能不能玩耍了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白发魔女传》将于下周五上映。近日,片方发布的一款海报图中“待我大功练成”的句型,被网友提炼成“练功体”在网上流行,相当搞笑。王宝强发微博宣称“要成为范爷的男神”,引来黄晓明“不满”:“宝宝,不带你这样的,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网友为支持各自偶像欢乐论战。

近日,范冰冰在微博贴上“疯魔”海报,海报中“待我大功练成……”的文字吸引**网友玩起了“神填空”。比如*近成为热映剧《杉杉来了》的戏迷就填出了“待我大功练成,鱼塘让我承包可好”,《一起去看流星雨》的粉丝就写“待我大功练成,陪你去看流星雨”。新的造句热潮让范冰冰都看得咋舌,大赞“网友的想象力真是太丰富了!感谢大家纷纷支招,让我的生活一下子有了目标!”

 

标签: 王宝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