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谈爱女:第1次摸她的小手就彻底沦陷了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品冠在京举办“品冠随时都在音乐LIVE分享会”,宣布启动2015年巡回演唱会。刚喜得千金的品冠凑成一儿一女的“好”字,聊到女儿,品冠坦言,**次摸到女儿的小手后就**沦陷了。

现场,品冠演唱了《随时都在》《爱情那么傻》等歌曲。谈到上辈子的“小情人”,品冠用**沦陷来形容见到爱女的感受,“两个孩子我都在产房迎接他们的诞生,**次抓住儿子的手时很感动。**次摸到女儿的手是**沦陷的一种感觉。”

品冠表示,新专辑《随时都在》的名字非常符合他现在的状态,“这张专辑讲的是一个生命的历程,我的小孩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生命历程。以前看到很多父母在自己的手机桌面上放小孩的照片,觉得**,现在我就在做这种**的事情。”(记者侯艳)

 

标签: 品冠谈爱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