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称自己认识徐峥更早:他与陶虹“不般配”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张庭做客《超级访问》

直呼徐峥与小陶虹“不般配”

近日,小陶虹携新作《忘了去懂你》做客重庆卫视《超级访问》,好闺蜜张庭到场助阵。节目中张庭爆料自己认识徐峥更早,并称徐峥与陶虹“不般配”。

说起小陶虹与张庭的闺蜜缘,不得不提到徐峥,“其实我是先认识徐峥的,我跟徐峥拍过很多戏。”当主持人将焦点都放在徐峥身上时,率性的张庭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立马变得“铁齿麻辣”起来,“你和徐峥演的**部戏是什么关系?”“演男女朋友”;“跟闺蜜老公演感情戏别扭吗?”“不会,因为徐峥那个人就长那样,所以我不别扭”;“你觉得他们俩怎么样?”“不太般配!”

张庭透露老公林瑞阳对她照顾得无微不至,甚至她吃虾都要他剥皮。相比于张庭的“女王”级待遇,小陶虹就没有这么“幸福”了,“徐峥打电话回家说有哥们一起回家吃饭,连妆都没卸,顶着那头发就去菜市场买菜回家,大长睫毛什么的就直接炒开了,把菜都搁桌上了以后忽然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吓了一跳。”张庭笑称贤惠有两种定义,小陶虹这叫贤惠,自己则叫闲在家里什么都不会。记者张明春

标签: 张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