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带昆凌出国庆生 传其将向女友求婚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消息,周杰伦(周董)12日带昆凌出国庆祝21岁生日,周杰伦8月未安排演唱会,被曝早就密谋此行献上浪漫求婚仪式,作为生日礼物。据悉,昆凌和经纪公司微风广场明年初约满,**续约,将专心筹备1月婚礼,作为送给男友的36岁生日礼物。两人很重视此次**单身之旅,昆凌也已提早向《钢铁之心》剧组请假1周。

两人交往3年多,足迹踏遍各国,周杰伦曾想过在伦敦摩天轮上求婚、在悬崖旁的古堡办婚礼,但被媒体写过了,他也嫌海岛婚礼老套,而迟迟未求婚。

昨日,昆凌登上微博热搜榜第6名,半天收到6万多名网友祝其生日快乐。周董所属的杰威尔唱片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事。昆凌所属的微风广场也表示,她有休假计划,公司不过问。

标签: 周杰伦带昆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