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补婚礼兼女儿百日宴 送“鸽子蛋”惹哭娇妻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送“鸽子蛋”惹哭娇妻

前晚,演员聂远在北京为爱女聂子一举办了百日庆生宴,与此同时也借机为妻子秦子越补上了一个迟到的婚礼。吴子牛、郭涛、杨若兮、印小天等圈内好友作为“幸福见证者”出席。

与其他以往的婚宴不同,此次主要还是以聂远爱女聂子一的百日宴为主题,无论从现场布置,到灯光色调,均透露出粉红色梦幻公主盛宴的感觉,宝宝更是以一袭白色公主纱裙亮相,可爱萌爆全场。

仪式上,谈及聂远及爱女,秦子越几度幸福落泪。身为“好男人”的聂远则是一脸微笑宠爱的表情,时而为娇妻拭泪,时而哄爱女开心,足足一副要将“**丈夫”和“十分奶爸”头衔统统收入囊中的架势。

据悉,两人其实本已领证许久,只是由于婚后两人一直忙于拍戏,加之宝贝的降临,才使得婚宴一拖再拖至宝宝的百日宴一起进行。而为了给爱妻一个惊喜,3月17日出生的聂远特意早在数月前就瞒着家人及身边所有的工作人员,托好友秘密从国外找寻订购了一颗3.17克拉的精致裸钻,几经反复琢磨设计,终于赶在仪式举行之前上托定型,赠予娇妻,同时也将自己的一生一世交付于了爱妻。

 

标签: 聂远补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