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称女儿有喜剧天赋:明年可能带她上亲子节目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由陈浩民、穆婷婷、陈紫函、林子聪等主演的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即将于明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并于搜狐视频全网*播。昨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被称为“暑期喜剧**”的陈浩民,坦言自己很享受这个称号,从早年的偶像“段誉”到现在的“济公”,陈浩民在喜剧的路上越走越远。当天有记者问陈浩民,现在看到自己当年玉树临风的样子会否唏嘘,他笑说:“我现在还是偶像啊!只不过是稍微胖了一点而已。为了角色我可以减肥10多天不吃饭,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蛮高的。”陈浩民还透露,自己的女儿现在已经展露出了喜剧天赋,特别爱笑,“明年可能会带她上亲子节目。”

当被记者问到,该剧被一些网友定义为“雷剧”,陈浩民坦言:“不能拿正剧的标准去衡量喜剧,就像不能拿喜剧的标准去衡量正剧一样。我们就是轻轻松松的,逗乐观众为主。”对于自己曾创下过的超高收视率,陈浩民称对收视无压力,并笑言:“暑假如果不看陈浩民,怎么算过暑假呢?”

 

标签: 陈浩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