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足不出户不敢看网友评论:很多人讨厌我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柯震东因吸毒被处以14天行政拘留,29、30日接连在北京和台北举行两场道歉记者会,他30日晚上网上发文称“对不起大家,我一定会更好”,1天内共获得90多万个“赞”,评论达40多万条;在乎外界看法的他却不太敢看网友评论,更难过跟经纪人说:“很多人讨厌我!”

8月31日是柯震东**平静生活的**天,执行经纪人林怡辰说,他一整天关在家里足不出户,整个人闷闷的,在与工作人员网上交流过程中,也显出挫折和焦躁,“他很在乎网上大家说了什么,却又不敢看网友评论!偷瞄一下就赶快跳出来!因为他发现还是很多人讨厌他”。

经纪人提醒他“好的、坏的回应都要接受”,柯震东也回说:“好啊。”

柯震东1日上午9时30分将到台北地检署报到,依照侦办毒品桉程序,检察官将侦讯他吸食**经过,并对他采集尿液毛发,再依检验结果处以观察勒戒或去医院戒瘾*疗。经纪人称,柯震东一定会全力配合调查。

 

标签: 柯震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