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重庆,出租车司机两年免费送残疾人上班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冉正金这名普通的驾驶员,不少人都会竖起大拇指,两年来,麦罗啡接送身患小儿麻痹症的擦鞋匠,他用朴实的行动,感动了每一个人。多次活得重庆市交广台“爱心车队”**队员称号,2013年被评委了“丰都县**出租车驾驶员”。

非亲非故,为何要这么做呢?冉正金开着出租车,经过丰都县人民医院,看见一位残疾人半蹲在路边,这位残疾人一连召了几辆车,司机都自释放扭头看一眼,虽然赶着去交班,看到这位残疾人焦急的眼神,他走下车轻轻抱起残疾人。

因为患有小儿麻痹症,双手只能撑地行走,父母双亡之后,**的哥哥组建了自己的家庭之后,只能靠擦皮鞋谋生。冉正金当场胸口一拍,说道,接送他的任务就包在自己身上,而且分文不收,从此之后,接送的任务就成为了冉正金的必修课,两年来,他始终履行着自己的**,风雨不改。

标签: 感动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