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了,重庆10月一秒入冬了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度过了有史以来*温暖的国庆节,从10月1日到10月9日,平均气温为29.9℃,是近三年来的*大值。不过从昨夜开业,渝西地区的潼南、大足、荣昌等地迎来了阵雨和雷雨。

不过今日之后,重庆将**姜文了。雨水将近一步扩大,偏西的地区将迎来雨水,而主城也会有分散阵雨出现,后天,雨水将在全市**铺开,届时,重庆各地的气温将下滑到20摄氏度上下。

周一上班的时候,市民们可提前准备好衣服,以免措手不及。而到10月13日(周一),市民们*好提前准备好衣服,免得措手不及。而未来三天的气温,到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在9-23摄氏度,城口到东南部的地区在7-19摄氏度,如此大的昼夜温差,夜间**是冬天的感受,各位市民们,体味这一秒入冬的感受。

标签: 重庆天气如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