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旬重庆彻底降温了,22℃以下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过后,市内各地持续晴好的天气,本应该凉爽的秋季却有着夏天的感觉,截至到下午4点,几时才会出现降雨呢?有6个区县*高气温超过了30℃,不过昼夜温差的*大,让不少市民受不了的生病感冒。

不过十月中旬之后,一轮降温将会**来临了,重庆市大部分地区,包括了偏西地区,潼南、大足、荣昌等地,终于将迎来新一轮的阵雨或者雷雨气候,气温也会随之下跌,主城后天将迎来阵雨,气温将下跌到22摄氏度以下。

这短时间,市民可能都会感觉到口、唇、鼻、咽等干燥,皮肤干涩、发紧。对付秋燥*好的方法是多喝水,白开水中可以加入少许盐、蜂蜜,避免吃油炸、烧烤及辣椒、生姜等,可以多吃梨子,其次是甘蔗、香蕉、苹果等含有水分较多的水果。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