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首个夜光3D展登陆广州 2014广州夜光3D艺术展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看过了那么多五花八门的展览,本以为3D艺术展已经够让人惊叹了,但更神奇有趣的展览来了!8月15日——10月31日*个大陆夜光3D艺术展将在广州天河举行,这下小伙伴们又多了个可以发挥自己想象力搞笑搞怪的好去处了,让我们来了解下这夜光3D的神奇世界吧。

2014广州夜光3D艺术展时间:8月15日——10月31日,每天展览时间:10:00-20:00。

2014广州夜光3D艺术展地点:广州天河直通车爱淘站。

2014广州夜光3D艺术展门票:60元,在网上团购电子门票价格为38元;注意事项:一张电子票对应一张门票,不可重复使用;军人、教师、导游、残疾人、老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身高在1.2米以下的儿童免费;当天过生日的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参观游览。

2014广州夜光3D艺术展门票看点:

夜光3D艺术展是一种**的艺术形式,它融合了透视学、设计学、几何学和心理学的相关应用,**了观赏者以往对于美术欣赏的印象,带领民众遨游在二度与三度空间交互所激荡出的虚实艺术之美中,跳脱2D平面构图思维,用以与作品互动拍照的方式,为作品注入无限的生命力,让参观者在无形中亲近艺术、与艺术融为一体,将原本束之高阁的艺术,转化成任何人都能亲近接触的作品,不论懂不懂得欣赏艺术,都能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有的乐趣,**属于自己的KUSO舞台!

本次是夜光3D展*次在中国大陆开展,2013年12月份曾经在台湾举行展览。2014广州夜光3D艺术展从国外引进,保留了原有3D立体画的“远近法”、“阴影法”、以及“前进与后退色的巧妙组合”绘画技法,还在画作中注入****“夜光效果”,搭配*新全像艺术与灯光折射与转换,以求在同一画面中,展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艺术效果,让参观者产生不同的视觉感受和心灵震撼。游客在参观过程中,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画面的内容相呼应,摆出各种姿势,使自己和有趣的画作**融合,成为画的一部分。

2014广州夜光3D艺术展交通路线:大家可乘坐地铁1号线、3号线到体育西路站,E出口直行100米可达天河又一城爱淘站;也可乘坐BRT到体育中心站,往广州购书中心方向出站,进入地下商场可见爱淘站标志。


标签: 夜光3D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