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魔都同人祭——继往开来CP14重装上阵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相比之前的同人祭,2014魔都comicup14要更加的丰富多彩。本次同人祭的主题是“继往开来”就是承接之前的美好,展望更加广阔的未来。2014魔都同人祭准备了各种节目,重装上阵。**天的大众向,第二天的腐向,喜欢同人的亲们千万不要错过!

  2014上海comicup14展会时间:2014年11月1日至2014年11月2日

  2014上海comicup14活动时间:11:00——17:00

  2014上海comicup14入场时间:AM11:00——PM16:00(16:00停止入场,如有特殊情况开场时间将酌情提前)

  2014上海comicup14活动地址: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7575号)

  2014上海comicup14活动介绍:

  大家还记得CP13.5的育成专区嘛?鬼灯、弹丸的本子数量旗鼓相当,没有办法,实在是被大家的热情所燃,所以特别开设了鬼灯和弹丸两大专区,恭喜恭喜!除此之外,本届依然有slash专区、全职专区、秦剑专区、黑篮专区、*人专区、原创100%专区等。**天的大众向,第二天的腐向,快来找寻你的所爱?更多企划,敬请期待……

  Slash欧美专区:

  本届将继续有m家和dc家相关官摊出席,大会将有摊主明信片交换的企划,提交图样,我们会印制成明信片,并随机派发给欧美专区内的摊主,做一个简单的交流呢!

  全职荣耀专区:

  荣耀,为了心中追求胜利的渴望、为了实现未完成的梦想、为了重返胜利之巅,自此荣耀不仅仅是一个人的游戏!心怀荣耀,一起守护、一起成就、一起加入进来吧!

 

标签: 魔都同人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